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芦岭镇人民政府 > 机构职能 > 行政村(社区)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LB903/201705-00008  信息分类: 行政村(社区)
 内容分类: 其他,组织机构简介,综合政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1-11-19  发布时间: 2021-11-19 11:06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芦岭镇丁桥村民委员会
人: 初审:朱峰秀     复审:安慕奇    终审: 张玉秀

埇桥区芦岭镇丁桥村民委员会

文章来源: 芦岭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1-11-19 11:06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芦岭镇丁桥村民委员会

村书记:肖伟

办公地址:丁桥村民委员会

邮编:234113

邮箱:1359692339@qq.com

   联系电话:2876101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丁桥村位于芦岭镇镇区东部,辖区面积10.3平方公里,耕地面积9368亩,人口4138人,下辖小王家、小韩、肖庄、大丁、小丁、前王、张庄、申庄、单庄、张庄、豆庄、盛庄等村民组。村党组织现有党员121名,下设申单、豆盛和丁桥三个党支部。

丁桥村农业经济作物主要以花生种植为主,种植面积在3000亩以上。村内有盛圩烈士陵园,这里曾是张震将军战斗过的地方,1941年,有十八名中国人民的优秀儿女,为了民族的尊严和祖国的解放事业,在盛圩这块地方,抗击数倍于我的日本侵略军,浴血奋战,顽强拼搏,有18位勇士英勇就义,谱写了中华儿女抗击外来侵略的壮丽史诗,这里已被列为埇桥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