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芦岭镇人民政府 > 机构职能 > 基层站所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LB903/201806-00023  信息分类: 基层站所
 内容分类: 其他,组织机构简介,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2-10  发布时间: 2022-02-10 09:02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芦岭镇林业站
人: 初审:朱峰秀     复审:刘书豪    终审: 孙霈清

埇桥区芦岭镇林业站

文章来源: 芦岭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2-02-10 09:02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芦岭镇林业站

负责人:李桂军

电话:2876101

邮箱:135969339@qq.com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邮编:234113

办公地点:芦岭镇政府三楼

工作职责:

一、宣传贯彻执行《森林法》和林业方针、政策,了解和反映群众在发展林业生产中的要求和问题。

二、协助制定林业长远规划和年度计划。指导组织农村集体、个人开展各项林业生产经营活动。

三、按照上级林业主管部门的安排,配合林业调查设计单位开展林业资源调查工作,负责造林检查验收,林业统计和森林资源档案管理,掌握本站辖区内的森林资源消长变化情况。

四、核定并落实农村集体和个人年度采伐指标,经县级林业主管部门授权发放林木采伐许可证,依照有关规定检查、监督本区、乡镇的林木采伐、木、竹运输和销售。协助有关部门调处山林纠纷,查处毁林案件,维护森林资源的安全。

五、传播林业科学技术,总结和推广林业先进经验,开展林业技术培训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