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店镇人民政府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36X/202103-00011  信息分类: 政府会议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大店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1-03-01  发布时间: 2021-03-01 16:31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大店镇开展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乡风文明评议观摩会
人: 初审:杨旭东     复审:祝贺    终审: 付前进

大店镇开展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乡风文明评议观摩会

文章来源: 大店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1-03-01 16:31 责任编辑: 大店镇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大店镇开展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乡风文明评议观摩会

2021年3月1日上午,大店镇在美丽乡村四铺村开展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乡风文明评议观摩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记主持,镇党政领导班子、包村干部、15个行政村党组织书记及村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乡风文明评议开始前,大店镇党委书记李记同志向四铺村乡风文明评议小组成员及前来观摩的各位同志作出重要指示。明确指出做好乡风文明评议工作,是深入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工作重要抓手,更建设美丽乡村创建文明乡风的有力举措。

 

前来观摩的各位同志,分别观摩了四铺村前丁组和四铺组乡风文明评议会全过程。观摩后纷纷表示,此次观摩会让他们充分了解了乡风文明评议具体内容和会议的全部流程,对以后开展本村乡风文明评议有很大帮助。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