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店镇人民政府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36X/202102-00013  信息分类: 政府会议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大店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1-02-22  发布时间: 2021-02-22 16:34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大店镇开展“四送一服”政策宣讲会
人: 初审:杨旭东     复审:祝贺    终审: 付前进

大店镇开展“四送一服”政策宣讲会

文章来源: 大店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1-02-22 16:34 责任编辑: 大店镇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大店镇开展“四送一服”政策宣讲会

为有效解决实体经济发展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持续优服务、稳增长、促转型,深入贯彻落实“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各项工作部署工作要求,努力营造“四最”营商环境。2021年2月22日上午大店镇党委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大店镇“四送一服”政策宣讲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记同志主持,镇区内相关企业负责人参与会议。

 

会上,大店镇“四送一服”主要负责人向参会企业详细宣讲了相关政策。为进一步推动“四送一服”工作进展,分管负责人还向与会企业人员宣传“四送一服”公众号、微信小程序及手机客户端等。会议要求企业认真学习,充分利用好相关政策,并在会上针对各家企业具体情况给出了指导意见,为企业答疑解惑。

参加会议的企业纷纷表示,大店镇举办“四送一服”政策宣讲会很有必要,完全符合企业的心声。通过政策宣讲,企业能够及时知晓最新政策,方便企业尽早、尽快享受政策。畅通了问题沟通渠道,形成了良好的政企互动局面,为大店镇经济发展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