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店镇人民政府 > 建议提案办理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36X/202101-00031  信息分类: 建议提案办理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大店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1-01-19  发布时间: 2021-01-19 10:42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2020年大店镇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年度报告
人: 初审:杨旭东     复审:祝贺    终审: 孙名山

2020年大店镇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年度报告

文章来源: 大店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1-01-19 10:42 责任编辑: 大店镇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2020年大店镇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年度报告

一年来,大店镇人大认真履行职责,关注民生、服务群众,认真协调、反映、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引领群众发展经济。

一是制定了《大店镇人大代表联系选民》等十项工作制度。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分别联系代表小组,组织开展代表履职活动。全镇建立了6个代表选民接待点,一年以来,人大代表在接待点共接待联系群众60多人次。

二是积极走访群众,搜集社情民意。市、区、镇人大代表一年以来,共走访选民500多人次,收集各类选民意见、建议15条,代表均协调政府相关部门及时予以解决,选民满意度达98%以上。

三是引领群众发展经济,壮大村集体经济。一年来,镇三级人大代表们积极协调镇农经站及各村(社区)培育家庭农场和农业专业合作社等新型组织10家。组织开展选民技能培训3次,接受培训150多人次,向选民提供致富信息10多条,为农民增收、群众致富拓展了途径。2020年全镇村集体经济超过50万元的有两个村分别是大店村和三里村。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