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店镇人民政府 > 回应关切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36X/202201-00002  信息分类: 回应关切
 内容分类: 其他,卫生、体育、医疗,个人 发布机构: 大店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1-10  发布时间: 2022-01-10 11:39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疫情防控】省外人员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人: 初审:李雪纯     复审:祝贺    终审: 孙名山

【疫情防控】省外人员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文章来源: 大店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2-01-10 11:39 责任编辑: 大店镇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疫情防控】省外人员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省外人员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一年来,您在外拼搏奋斗,十分不易,在此向您表示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处于大流行状态,国内外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特别是国内多地暴发本土聚集性疫情,零星散发疫情持续不断。春节将至,人员流动增加,叠加冬春季呼吸道传染病高发,疫情传播风险进一步加大。      

疫情防控离不开每个人支持,我们十分理解您倍加期待春节期间回家与亲人团聚的迫切心情,但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为了抗疫大局,为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我们诚挚期望您能留在当地过节,减少旅途感染风险。如您留在外地过节,在外或老家有什么困难我们会尽力提供帮助。如您确需回来,希望您回乡之前能够提前3天向所在社区(村)报备;在旅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规范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回乡之后配合落实相应管控措施,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人员分类实施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其他省外人员回乡后主动开展1次核酸检测、7天自我健康监测。

“个人是最好的防护”,春节期间,请您自觉做到“少出门、不聚集、勤洗手、戴口罩”等,不到密闭聚集场所活动。同时,希望您和您的家人能够弘扬节约风尚,尽量不举办或不参加大规模人员聚集性活动,提倡“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确需举办的尽可能缩小活动规模。如果需要举办5桌以上宴会等聚集性活动,希望您提前向村或社区报备,我们会做好疫情防控指导帮助。如果您或家人需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或完成加强免疫,我们会做好疫苗接种有关服务。


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8日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