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店镇人民政府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36X/202205-00012  信息分类: 政府会议
 内容分类: 会议纪要,城乡建设、环境保护,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大店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5-26  发布时间: 2022-05-26 18:05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大店镇召开2022年午季秸秆综禁工作动员会
人: 初审:李雪纯     复审:祝贺    终审: 孙名山

大店镇召开2022年午季秸秆综禁工作动员会

文章来源: 大店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2-05-26 18:05 责任编辑: 大店镇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大店镇召开2022年午季秸秆综禁工作动员会

2022年5月26日上午8:30,大店镇2022年午季秸秆综禁工作动员会于一楼会议室召开,镇党委书记张振主持会议,副区长武晓东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镇班子成员、包村干部、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长及各村(社区)村“两委”全体成员、区直包保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镇党委副书记孙名山解读《大店镇2022年秸秆禁烧暨落实河长令工作方案》,他指出,全镇上下一定要牢记责任,提高认识,增强信心,打破侥幸心理和应付心态,横下一条心,全力以赴做好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对待禁烧工作要加强重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加强谋划和准备,补短板,强化综合利用。一是要认真总结去年秸秆禁烧工作中力量下沉、严看死守等做法和经验,充分运用到今年秸秆禁烧工作中;二是要从去年秸秆禁烧工作中所反映出来的在思想认识上、责任落实上、工作措施上、监督执法上还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吸取教训,树立问题导向,全力加以解决。

会议强调,要抓好宣传发动。通过张贴通告、悬挂横幅、微信群、乡间大喇叭、入户走访上门宣传等方式,讲清楚秸秆禁烧的科学道理、法律责任,打通群众的思想,打消群众的疑虑。尤其要大张旗鼓地宣传市、区出台的秸秆综合利用政策和焚烧处罚措施,做到家喻户晓。会后,三天内各种宣传措施要到位。

最后,镇长阮居辉同志与各村主要负责人签订大店镇秸秆综禁工作目标责任书,压实各方责任,力求实现全镇零火点。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