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店镇人民政府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36X/202206-00005  信息分类: 政府会议
 内容分类: 其他,人口与计划生育、妇女儿童工作,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大店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6-27  发布时间: 2022-06-27 16:31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大店镇召开妇联组织换届选举大会
人: 初审:李雪纯     复审:祝贺    终审: 孙名山

大店镇召开妇联组织换届选举大会

文章来源: 大店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2-06-27 16:31 责任编辑: 大店镇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大店镇召开妇联组织换届选举大会

6月24上午大店镇妇联在妇联和党委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圆满地完成了大店镇妇联换届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何维主持,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大店镇党委书记张振妇联主席杨晓琳。大会按照民主程序推选产生了全镇各个领域、各条战线上的妇女代表52名,实际到会42名,达到选举比例。

大会在威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党委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并致开幕词。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妇联工作报告,严格按照妇女代表大会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大店镇届妇联执行委员会委员25名、主席1名、兼职副主席4名。

    镇党委书记张振同志对村两级妇联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妇联班子寄予厚望,并要求在新的历史时期,各级妇女组织和广大妇女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作风转变中有新形象,在服务弱势群体中有新举措,充分发挥乡镇妇联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全面提升我妇女工作的整体水平。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