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店镇人民政府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36X/202209-00035  信息分类: 政府会议
 内容分类: 其他,残疾人工作,个人 发布机构: 大店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9-29  发布时间: 2022-09-29 16:32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大店镇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人: 初审:李雪纯     复审:祝贺    终审: 孙名山

埇桥区大店镇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文章来源: 大店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2-09-29 16:32 责任编辑: 大店镇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大店镇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9月29日上午,大店镇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在镇政府一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朱玉洁、大店镇人大主席张鹤斌、党委副书记何维、组织委员杨晓琳及49位残疾人代表出席开幕式。

 

大店镇党委副书记何维致开幕词。他说,为推进残疾人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我镇第八次残疾人代表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总结过去五年残疾人事业取得的显著成就和经验,围绕构建和谐美丽大店,着眼于维护和发展残疾人的生活权益和民主政治权利;研究部署今后五年残联工作任务,进入新发展阶段,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新论述、新部署、新要求,立争先之志、谋创新之策、行实干之举,全力开创大店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

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朱玉洁肯定了近五年来大店镇残疾人事业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宝贵经验,并明确了今后残联工作任务和重点。她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发展残疾人事业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加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残疾人在社会保障和关爱服务保障机制,坚持把实现残疾人的愿望、残疾人的需求,以维护残疾人的权益作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诚心诚意,努力使残疾人同大店人民一道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进,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大店镇残联理事长赵雪萍代表大店镇残疾人联合会第七届主席团作工作报告,大会推选新一届大店镇残疾人联合会主席王昊宇同志作任职发言。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