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店镇人民政府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36X/202303-00018  信息分类: 政府会议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个人 发布机构: 大店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03-27  发布时间: 2023-03-27 10:52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大店镇召开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人: 初审:李雪纯     复审:祝贺    终审: 孙名山

大店镇召开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文章来源: 大店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3-03-27 10:52 责任编辑: 大店镇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大店镇召开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2023年3月24日-25日,大店镇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镇一楼会议室胜利召开。会议由镇长阮居辉主持,本次会议应到代表85人,因事因病请假11人,实到代表7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镇长阮居辉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镇人大主席张鹤斌作的《人大工作报告》,选举通过了大店镇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中各项工作总结客观全面、实事求是、简明扼要,符合大店镇今后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充分体现了镇政府认真负责、扎实苦干的工作态度和勤政、务实、高效、廉洁的工作作风。全镇必须按照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任务,逐项抓紧抓实抓机遇,发挥我镇特有的优势,不断推动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

会议认为,大店镇人大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秉持人民至上的理念,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大力推进依法治镇进程,不断加大监督工作力度,加强民主法制宣传,发挥代表作用。在促进决策民主化、科学化以及加强人大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对促进我镇的现代化建设,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大店镇人大主席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依法行使民主监督、议政建言、联系服务人民群众等职权,健全代表工作机制,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积极探索创新与实践,带领全镇人大代表同心协力、团结拼搏,为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和谐美丽大店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号召,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埇桥、奋力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大店起步之年,全镇人民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区委、区人大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苦干实干、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大店镇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镇将坚持把发展作为主题,把结构调整作为主线,把改革开放和科技进步作为动力,把提高我镇人民的生活水平作为根本出发点,继续推进经济发展和社会的全面进步。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