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店镇人民政府 >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信息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36X/202308-00001  信息分类: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信息
 内容分类: 其他,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企业 发布机构: 大店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08-02  发布时间: 2023-08-02 09:40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大店镇2023年1-7月份经济和社会发展数据分析
人: 初审:李雪纯     复审:祝贺    终审: 何维

大店镇2023年1-7月份经济和社会发展数据分析

文章来源: 大店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3-08-02 09:40 责任编辑: 大店镇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大店镇2023年1-7月份经济和社会发展数据分析

一、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

工业生产:1-7月份,现有规上工业企业5家,7月累计产值0.21亿元,当月同比增幅17.3%,1-7月累计产值1.72亿元,1-7月累计增幅88.3%。

二、存在问题:一是大店镇规划建设用地较少,现有厂房标准不高,招商引资企业吸引力不强;二是经济结构单一,大店是农业大镇,粮食收购点多,深加工少。工业发展主要依靠人力成本优势,主要是服装、纺织等劳动密集产业。

三、下一步工作打算:1、持续创优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定期开展实地走访,面对面征求诉求,助企解决实际问题。2、贯彻落实各项惠企政策。推进“金融五进”、信易贷等金融平台,助企解决资金难题,为企业全程跟踪服务,推进各项手续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促进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