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时村镇人民政府 >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信息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319/202303-00017  信息分类: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信息
 内容分类: 其他,财政、金融、审计、统计,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时村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03-02  发布时间: 2023-03-02 15:42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时村镇2023年1-2月份经济和社会发展数据分析
人: 初审:张伟     复审:丁静    终审: 张峰

时村镇2023年1-2月份经济和社会发展数据分析

文章来源: 时村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3-03-02 15:42 责任编辑: 时村镇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时村镇2023年1-2月份经济和社会发展数据分析

2023年1-2月份,我镇经济运行总体较于上年同期上涨。

一、工业经济指标完成情况

2023年全镇共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家,1-2月全镇累计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711.5万元,同比增长30%。

二、全镇经济运行特点

1-2月份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30%,产值增长原因一是新增一家规上工业;二是因为宿州市奎河木业有限公司自身经营情况不善,导致产值下降严重,已经退出规上企业;三是企业生产环境较上年转好。

三、下一步建议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镇要积极与区直业务主管部门对接,把促进经济发展的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常抓不懈。对年初的目标任务,要明确责任,抓好落实。

(二)建立主要经济发展指标的预警机制。时刻监测全镇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对可能落后的指标,及时提供预警,方便政府针对可能落后的原因,认真分析,及时采取应对措施。

(三)强化运行监测。重点关注对全区经济发展有较大影响的大型企业,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提前预判企业增速,提升预警的前瞻性、精准性和时效性,确保工业经济平稳运行。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