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夹沟镇人民政府 > 机构职能 > 基层站所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LB906/201609-00007  信息分类: 基层站所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12-14  发布时间: 2023-12-14 09:21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夹沟镇自然资源和规划所
人: 初审:牛清正     复审:田坤朋    终审: 刘虎

埇桥区夹沟镇自然资源和规划所

发表时间:2023-12-14 09:21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夹沟镇自然资源和规划所

一、机构名称:埇桥区夹沟镇自然资源和规划所

二、机构职能:

1.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区有关土地、矿产资源和测绘工作的政策、法律和行政法规;组织实施土地资源、矿产资源和测绘工作的管理、保护和合理利用。

2.遵照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矿产资源保护与合理利用规划、测绘事业发展规划,组织编制具体规划;实施上级下达的有关计划;参与街道总体规划的审核。

3.依法保护土地、矿产资源所有者和使用者的合法利益,及时检查、制止违法行为;配合上级主管部门查处国土资源违法案件;承办并协调处理权属纠纷。

4.实施耕地保护和耕地开发、农用地用途管制和基本农田保护工作;有计划地实施土地开发、土地整理、土地复垦工作;落实占用耕地补偿制度。

5.实施建设项目用地的征用、征收的各项基础工作和协调工作;审核上报农民宅基地用地手续;加强农村集体土地使用权的流转管理;做好国土资源有关规费的征收工作。

6.依法实施国土资源调查、地籍调查、国土资源统计和动态监测;实施国土资源确权、登记、审核上报核发证件的基础工作。

7.实施矿产资源探矿权、采矿权的监督管理;依法做好类矿山企业采矿登记、审查及发证的报批工作。

8.实施地质环境、地质遗迹的保护工作;监测防治地质灾害。

9.实施测绘及地图出版物的监督管理,负责测量标志保护工作。

10.负责国土资源信访接待和办理工作;配合上级主管部门批转信访问题的调查处理工作。

11.负责国土资源档案资料的管理工作。

12.承办上级国土资源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负责人名字:卜秀峰

四、办公地址:夹沟镇巴山南路东100米

五、办公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六、联系方式:18905570687

七、邮编:234102

八、邮箱:1316009644@qq.com

九、办公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