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夹沟镇人民政府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LB906/201612-00051  信息分类: 内设机构
 内容分类: 其他,组织机构简介,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12-08  发布时间: 2023-12-08 10:47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宿州市埇桥区夹沟镇计生办
人: 初审:牛清正     复审:田坤朋    终审: 刘虎

宿州市埇桥区夹沟镇计生办

文章来源: 夹沟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3-12-08 10:47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宿州市埇桥区夹沟镇计生办

 机构职能:

  1.贯彻落实人口与计划生育的法律、法规,落实党和国家有关人口和计划生育的方针、政策。

  2.组织开展人口与计划生育宣传教育,做好计划生育政策宣传和计划生育知识的咨询和指导工作。

  3.组织开展人口与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为育龄妇女提供优生优育、生殖保健服务。

  4.组织开展人口与计划生育药具管理,保证避孕药具免费供应和随访工作。

  5.负责本乡人口与计划生育统计信息工作。

  6.负责本乡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工作。

  7.做好《生殖保健服务证》、《流动人口婚育证》的发放、行政执法和社会抚养费收缴工作。

  主要负责人姓名:付红龙  

  联系方式:0557-4286221

  办公地址:夹沟镇七里村

  办公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

  邮编:234102

   邮箱:jiagoudzb@126.com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