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夹沟镇人民政府 > 机构职能 > 行政村(社区)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LB906/201607-00029  信息分类: 行政村(社区)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12-14  发布时间: 2023-12-14 10:05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夹沟镇五柳村简介
人: 初审:田坤朋     复审:徐梦雨    终审: 刘虎

埇桥区夹沟镇五柳村简介

发表时间:2023-12-14 10:05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夹沟镇五柳村简介


五柳村位于夹沟镇西部四公里,五柳村的金盆山素有“鸡鸣响三县”之称,是省级旅游胜地——大五柳风景区所在地。该村区域面积16.76平方公里,其中山场4.5平方公里,人口4249,耕地面积5749亩。

五柳因王绩结庐隐居于此,庭前仿陶渊明种植五棵柳树,新园称为五柳新园,后称东皋草堂,因此而得名。

永乐大帝铜像、五柳水库、龙泉湖、植物园、亭台轩榭、小桥流水、盆山溶洞等景点是五柳旅游观光亮点,素有“淮北小江南”之称。

村书记:许交

联系电话:19355779818

办公地址:五柳村民委员会

办公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邮编:234102

邮箱:jiagouwlc@126.com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