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夹沟镇人民政府 > 机构职能 > 行政村(社区)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LB906/201607-00032  信息分类: 行政村(社区)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12-14  发布时间: 2023-12-14 10:04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夹沟镇秦湾村简介
人: 初审:牛清正     复审:田坤朋    终审: 刘虎

埇桥区夹沟镇秦湾村简介

发表时间:2023-12-14 10:04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夹沟镇秦湾村简介


秦湾村地处夹沟东南4公里处,2007年10月由秦湾、前王合并,人口4430人,耕地面积7569亩,区域面积10.83平方公里,村委会驻地秦湾村。

秦湾村原名秦万村,早在春秋战国时期,这里就是宋国的一座边塞小城,名曰监城,公元前秦始皇统一六国后东巡淮泗时,曾住驿于此,赐名秦万村。北宋秦王赵廷美墓葬于此,并修皇塔九层名曰秦王塔,文革期间被炸毁,现古井犹存。

秦湾村人杰地灵,是一个文明、古老、美丽的山村。

村书记:牛雷

联系电话:15212520902

办公地址:秦湾村民委员会

办公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邮编:234102

邮箱:jiagouqwc@126.com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