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夹沟镇人民政府 > 机构职能 > 行政村(社区)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LB906/201607-00025  信息分类: 行政村(社区)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12-04  发布时间: 2023-12-04 10:49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夹沟镇辛丰村简介
人: 初审:牛清正     复审:田坤朋    终审: 刘虎

埇桥区夹沟镇辛丰村简介

发表时间:2023-12-04 10:49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夹沟镇辛丰村简介


辛丰村位于夹沟镇北部3公里处,现有8个自然庄,人口4713,区域面积12平方公里,土地面积6861亩,山坡荒地4800多亩,由前乡、辛丰、中场三个村合并而成,村委会驻地辛丰。206国道从村中穿过,津浦铁路贯穿南北,村南有龙泉河,村中有呵泉河、小新河。

史载,东魏武定六年建新丰县,后县废,因故县而得名。村北有丰山,山前至今保留着明代古迹:马皇阁、徐王墓,也是宿州八景之一的徐园芳树。因其名声久远,故合并后仍称辛丰村。

该村外出务工人员创业能力较强,现拥有油罐车、大型货车200余辆,常年在张家港、苏州、昆山等地从事运输业。外出返乡创业人员武钦水承包荒山荒坡,创办了五季辛丰园,已建立果园1500余亩,目前年收益近百万元。

村书记:段芳莉

联系电话:17855767252

办公地址:辛丰村民委员会

办公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邮编:234102

邮箱:jiagouxfc@126.com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