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夹沟镇人民政府 > 机构职能 > 行政村(社区)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LB906/201607-00037  信息分类: 行政村(社区)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12-04  发布时间: 2023-12-04 10:47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夹沟镇夏刘寨村简介
人: 初审:牛清正     复审:田坤朋    终审: 刘虎

埇桥区夹沟镇夏刘寨村简介

发表时间:2023-12-04 10:47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夹沟镇夏刘寨村简介

夏刘寨村位于埇桥区北部,三面环山,人口2226人,党员79人,耕地面积5158亩,荒山荒坡近万亩。1999年以来,在王化东同志的带领下,在全国率先推行土地流转,实行规模种植,集约经营,不断完善农业和基础设施建设,以规划为主线,逐年实施村庄改造,坚持发展生态农业、生态旅游业和有机绿色农产品加工为导线,积极探索,大胆创新,经过三次产业结构调整,村民收入大幅增加,2013年人均纯收入9000多元,美好乡村建设初具规模,产业结构调整合理,投资0.8亿元的华瑞有机食品加工厂完成主体工程建设,即将投入生产;总投资0.1亿元完成温泉主井建设和人工湖一期工程,生态观光旅游已具雏形。夏刘寨村逐步实现“富饶、文明、宜居”的美好家园。

村第一书记:刘瑞民

联系电话:13733086678

办公地址:夏刘寨村民委员会

办公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邮编:234102

邮箱:jiagouxlz@126.com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