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夹沟镇人民政府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626/202008-00059  信息分类: 内设机构
 内容分类: 其他,组织机构简介,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夹沟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12-08  发布时间: 2023-12-08 10:47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宿州市埇桥区夹沟镇群众工作中心
人: 初审:牛清正     复审:田坤朋    终审: 刘虎

宿州市埇桥区夹沟镇群众工作中心

文章来源: 夹沟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3-12-08 10:47 责任编辑: 夹沟镇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宿州市埇桥区夹沟镇群众工作中心

 机构职责:

  1.坚持“严打”斗争,依法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活动,实现刑事、治安案件逐年下降。

  2.健全群防群治机制,落实各种防范措施,消除社会上不稳定因素和公共安全隐患。

  3.做好对“法轮功”等邪教组织的防控工作,广泛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活动,维护政治稳定。

  4.做好后进青少年、轻微违法犯罪青少年的教育挽救工作和两劳释解人员的帮教安置工作。

  5.做好出租房屋及流动人口的清理整顿和管理工作,减少治安问题,建立良好社会秩序。

  6.做好安全生产、防火检查指导工作,及时发现排除安全隐患,防止重大安全事故和火灾的发生。

  7.做好治安巡防队伍培训、考核、指导管理工作,提高队伍素质,充分发挥作用。做好涉法案件和矛盾纠纷排查工作,及时调处,避免激化。

  8.严厉打击窃取、出卖国防、科技等国家机密的犯罪活动,维护民族利益和国家安全。做好保密工作。

  主要负责人姓名:崔小超

  联系方式:13956833941

  办公地址:夹沟镇政府大门口西侧

  办公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

  邮编:234102

邮箱:jiagoudzb@126.com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