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朱仙庄镇人民政府 > 机构职能 > 基层站所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LB907/201712-00028  信息分类: 基层站所
 内容分类: 通知,介绍,组织机构简介,其它,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9-15  发布时间: 2022-09-15 09:43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朱仙庄镇自然资源和规划所
人: 初审:曹亚飞     复审:张珊珊    终审: 张静

埇桥区朱仙庄镇自然资源和规划所

文章来源: 朱仙庄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2-09-15 09:43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朱仙庄镇自然资源和规划所

主要职责:

1、宣传和贯彻执行国土资源管理的法律、法规、方针和政策。
2、协助做好辖区内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基本农田保护区规划的修编工作。落实基本农田保护措施及土地后备资源的调查、保护、开发,并实行严格管理,切实保护耕地。
3、具体办理辖区内土地资源调查、地籍调查、登记、统计、建档等工作。

4、协助执行建设用地计划,参与各类建设用地申请的实地调查,并负责办理农村私人建房用地的初审报批手续。

5、编制土地开发整理复垦规划、计划方案,组织实施并作好规划、计划实施的检查工作,监督检查辖区内国土开发利用计划执行情况。

6、调查并处理土地权属争议或提出处理意见。

7、根据有关规定,协助做好各项规费的收缴和管理工作。

8、做好动态巡查和动态监测工作。调查国土资源违法案件,提出处罚意见;做地质灾害预防,协助做好地质灾害治理。

9、管理好辖区内矿产资源的开发与利用,做好辖区内土地市场和矿产资源市场的管理。

10、做好区局、镇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主要负责人:曹亚飞

联系方式:13705574780

邮政编码:234111

办公邮箱:zxzzdzb@163.com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17:30

办公地址:朱仙庄镇联盟路镇政府东侧50米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