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朱仙庄镇人民政府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546/202003-00031  信息分类: 政府会议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朱仙庄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1-06  发布时间: 2022-01-07 10:31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朱仙庄镇召开2020年工作例会
人: 初审:张珊珊     复审:孙莹莹    终审: 张静

朱仙庄镇召开2020年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 朱仙庄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2-01-07 10:31 责任编辑: 徐皖北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朱仙庄镇召开2020年工作例会

朱仙庄镇召开2020年工作例会.JPG

1月6日,朱仙庄镇召开2020年工作例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主持,镇党政班子成员、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及镇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强调环保、安全生产、招商引资、基层治理能力、农村人居环境及工作谋划六个方面工作,仔细梳理当前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一要总结好2019年工作,肯定去年的工作成绩,同时要求用积极的态度、主动的意识和必胜的决心去迎接即将到来的年终各项工作考评;二要谋划好2020年工作,新的一年要树立“乡村振兴的典型、服务城市的标兵和率先发展的楷模”三个目标,并围绕这三个目标努力奋斗;三要做好当前工作,春节即将来临,要落实落细困难群众的帮扶和慰问工作,加强监管两违和环保工作,时刻注意安全生产和安全用电,同时用“三解”工作法开展群众工作,即解决问题、解释政策,让群众解气。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