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朱仙庄镇人民政府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546/202009-00019  信息分类: 政府会议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朱仙庄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04-21  发布时间: 2023-03-21 10:03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朱仙庄镇召开2023年上半年入伍新兵欢送大会
人: 初审:张珊珊     复审:孙莹莹    终审: 张静

朱仙庄镇召开2023年上半年入伍新兵欢送大会

文章来源: 朱仙庄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3-03-21 10:03 责任编辑: 朱仙庄镇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朱仙庄镇召开2023年上半年入伍新兵欢送大会

3月3日,朱仙庄镇在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2023年入伍新兵欢送大会,欢送应征入伍的新兵启程奔赴军营。

会议由镇武装部长姬道旭同志主持,朱仙庄镇应征入伍人员及亲属、镇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站相关人员参加大会。

朱仙庄镇武装部长向光荣入伍的全体新兵战士表示热烈祝贺,向支持国防建设、积极送子参军的新兵家长们致以崇高敬意。同时他希望全体新兵战士要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尽快适应部队环境,在军旅生涯中不断淬炼自我、超越自我,争当强军路上的标兵能手。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