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朱仙庄镇人民政府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546/202011-00028  信息分类: 政府会议
 内容分类: 其他,财政、金融、审计、统计,民政、扶贫、救灾、优抚 发布机构: 朱仙庄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0-11-19  发布时间: 2020-11-23 16:01
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朱仙庄镇召开2020年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工作推进会
人: 初审:卜令权     复审:卜令权    终审: 苗凤云

朱仙庄镇召开2020年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 朱仙庄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0-11-23 16:01 责任编辑: 朱仙庄镇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朱仙庄镇召开2020年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工作推进会

11月19日,朱仙庄镇召开2020年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工作会议,镇委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镇扶贫办、财政所等单位负责人、各村扶贫专干等人参会,会议由镇人大主席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区关于2020年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工作精神,并听取了各单位、各村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使用情况和完结情况的汇报,并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工作作了具体要求。

此次评价内容主要包括:一是项目库建设情况,主要核对实施的扶贫项目是否从项目库选取;二是2016年--2020年,项目资产管理情况;三是项目实施情况,具体内容包括项目申报、审核、批复、绩效监控、项目实施、资金拨付、项目移交、项目管护、公示公告资料;四是资产收益扶贫收益分红情况等。五是监督检查、问题整改材料情况等。

会议要求,各村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认真组织落实,抓好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考评的准备工作,把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好用好。要强化责任意识,对照指标要求,深入开展自查工作,逐项梳理,查漏补缺,按要求及时整改。要压实责任,提高紧迫感,按照年度项目安排计划,抓好项目推进实施,全面完成2020年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工作。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