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朱仙庄镇人民政府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546/202102-00012  信息分类: 政府会议
 内容分类: 通知,其他,综合政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朱仙庄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1-02-02  发布时间: 2021-02-02 10:22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朱仙庄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人: 初审:孙莹莹     复审:卜令权    终审: 苗凤云

朱仙庄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 朱仙庄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1-02-02 10:22 责任编辑: 朱仙庄镇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朱仙庄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1月29日至30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朱仙庄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正式开幕。区人大陈瑞培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来自全镇各条战线上的69名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各镇直单位及村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会议在镇一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从疫情防控、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生态环境、文明创建、民生工程等方面认真回顾了2020年及“十三五”期间全镇经济社会整体发展情况,并对“十四五”及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部署。会议讨论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了王畅同志为朱仙庄镇人大主席。

会议号召,各位代表要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锐意进取、奋勇争先,努力在新阶段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考出“高分”,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