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朱仙庄镇人民政府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546/202103-00009  信息分类: 政府会议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朱仙庄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1-03-02  发布时间: 2021-03-02 10:24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朱仙庄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人: 初审:孙莹莹     复审:卜令权    终审: 苗凤云

朱仙庄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 朱仙庄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1-03-02 10:24 责任编辑: 朱仙庄镇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朱仙庄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区委统一安排部署,2月26日,朱仙庄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万尊东主持会议。区委组织部指导员到会指导。会议在镇二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紧扣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聚焦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密朱仙庄镇工作实际,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四个有的”全面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通报了朱仙庄镇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万尊东代表朱仙庄镇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此次民主生活大家查摆问题不遮丑,剖析思想刀刃向内,相互批评推心置腹、以诚相见,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以此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发扬钉钉子精神,把问题逐个解决到位,确保整改取得实际成效。要进一步提高“三力”即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政治判断力,做好“三牛”即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杜绝“四个有的”,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衔接,抓好文明创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