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朱仙庄镇人民政府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546/202205-00010  信息分类: 政府会议
 内容分类: 通知,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朱仙庄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02-21  发布时间: 2023-02-21 10:15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朱仙庄镇中心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人: 初审:张珊珊     复审:孙莹莹    终审: 张静

朱仙庄镇中心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朱仙庄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3-02-21 10:15 责任编辑: 朱仙庄镇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朱仙庄镇中心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为切实做好全镇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安全工作,推动学校安全工作再细化、责任再压实,2月12日,朱仙庄镇中心校在中心校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校园安全工作会议。中心校校长刘守亮主持会议,参会人员教职工80余人。

会上,中心校负责人强调,各校负责人一定要提高校园安全的政治站位,压实安全责任,坚决杜绝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并结合全镇中小学、幼儿园的实际情况,对学校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面对近期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各校教职工要统一思想, 提高认识,把校园安全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来抓实抓好;要充分认识当前校园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做到举一反三,汲取深刻教训,做好校园安全各项工作;要明确工作目标,狠抓工作落实,要严格校园管理,加强健康监测,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要突出重点问题分类精准施策,组织开展预防青少年学生溺水专项行动、防范校园欺凌专项治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项行动,切实抓好校园安全和周边环境整治、食品安全、自然灾害防范等工作,扎实做好“双减”和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的风险防控工作,以有力有效的措施维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安全无小事,安全重于泰山。全镇中小学、幼儿园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时刻绷紧安全管理之弦,全面排查,严密防范,严格管理,治理源头,扎实、仔细做好学校安全工作,为师生创造安全稳定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