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朱仙庄镇人民政府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546/202205-00018  信息分类: 政府会议
 内容分类: 通知,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朱仙庄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5-11  发布时间: 2022-05-11 11:16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朱仙庄镇聚焦“三点”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人: 初审:张珊珊     复审:孙莹莹    终审: 张静

朱仙庄镇聚焦“三点”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文章来源: 朱仙庄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2-05-11 11:16 责任编辑: 朱仙庄镇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朱仙庄镇聚焦“三点”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连日来,朱仙庄镇迅速行动,在全镇范围内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

一是找准学习的切入点通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工作例会、专题学习会议等多种形式,认真领会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真正做到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融入到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成效上。采取领导引领学、党员示范学、干部互动学等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多种方式,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

二是找准宣传的着力点充分利用党员活动日、大喇叭、微信群、公众号、学习强国、朱仙庄先锋等载体进行自主学习及宣传,在全镇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积极引导村第一书记”“驻村帮扶队员”“选青后备干部等主动变身两会精神的宣传员,用群众听得懂、接地气的语言将两会精神传递到田间地头、街头巷尾,将学习势头延伸至每家每户,确保全国两会精神深入人心,达到家喻户晓的效果。

三是找准落实的突破点以两会精神为指引,结合实际,进一转变工作作风,树牢宗旨意识,盯紧全年工作总目标,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信访矛盾化解、优化营商环境、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扎实推进二铺安置区拆迁安置和新河片区拆迁工作,真正将“两会”精神在朱仙庄镇落地生根。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