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褚兰镇人民政府 >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79X/202201-00004  信息分类: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个人 发布机构: 褚兰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1-14  发布时间: 2022-01-14 10:34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重点工作规划:褚兰镇2022年度财政所工作计划
人: 初审:蒋晓宇     复审:刘虎    终审: 尹成庆

重点工作规划:褚兰镇2022年度财政所工作计划

文章来源: 褚兰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2-01-14 10:34 责任编辑: 褚兰镇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重点工作规划:褚兰镇2022年度财政所工作计划

一是强化政治和业务学习,进一步加强队伍、窗口建设,规范内部管理,提供优质服务,创建人民满意的服务型财政所。强抓风险排查、预警、防范、监督、考核各个环节,确保财政资金安全高效运行。

二是按照“简化、高效、便民”的原则,充分运用财政资金信息监管平台,从规范预算管理、惠民资金发放、专项资金监管、政府采购、村级财务监督等工作入手,分项制定工作流程图,压实监管主体责任,完善服务内容,改进服务方式,提高服务绩效,推进国家强农惠农政策落到实处。

三是加强政策宣传力度。深化政策宣传,扩大惠农惠民政策及民生政策影响面,提升各项政策落实率,增进了广大群众对惠农惠民政策及民生工程政策的知晓度、满意度和支持率。

四是建立健全民生工程管护机制,明确后续管护责任主体;组建“管养”队伍,确保项目建后管养工作有机构、有人员、有经费、有设备;完善考核办法,对镇区内民生工程实行项目建后管养和运行情况督查工作,定期或不定期开展日常巡查和专项检查,确保管护机制落到实处。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