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褚兰镇人民政府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79X/202201-00021  信息分类: 政府会议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个人 发布机构: 褚兰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1-24  发布时间: 2022-01-24 16:23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褚兰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人: 初审:蒋晓宇     复审:马腾    终审: 刘虎

褚兰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文章来源: 褚兰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2-01-24 16:23 责任编辑: 褚兰镇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褚兰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会议时间:2022年1月24日

会议地点:计生办二楼会议室

会议主持人:曾浩

     1月24日,褚兰镇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上级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总结,继续动员广大党员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参加会议的有党政班子成员、机关站所党员各村书记、支部书记会议由褚兰镇党委副书记梁鹏主持,镇党委书记曾浩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任亚军到会指导。

曾浩指出,一年来,褚兰镇委认真贯彻党中央部署,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积极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载体,确保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曾浩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褚兰镇全体同志应继续坚持原则,持续巩固学习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党的理论教育、党性锻炼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展现褚兰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任亚军充分肯定了褚兰镇委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他指出,褚兰镇委党史学习教育求实、务实、扎实,富有特点,成效显著,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为推动中心工作完成各项任务提供了强大的保证,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取得了显著成效。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