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褚兰镇人民政府 >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信息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79X/202305-00008  信息分类: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信息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褚兰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05-16  发布时间: 2023-05-16 16:02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褚兰镇2023年1-4月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
人: 初审:杜天祥     复审:马腾    终审: 吕飞

褚兰镇2023年1-4月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

文章来源: 褚兰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3-05-16 16:02 责任编辑: 褚兰镇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褚兰镇2023年1-4月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

20231-4月,在当前各种因素影响下,我镇经济仍保持平稳良好发展的态势。

一、1-4月经济运行情况

1、规模以上工业产值:1-4月,全镇累计产值达1401.1万元

2、限额以上商业销售额:1-4月,全镇累计同比增长24.6%

二、存在的问题

1、工业投资项目支撑力不足。大项目支撑力度不够、项目储备不足、项目推进缓慢、投资结构不合理等问题依然存在。工业投资占比指标,一定程度上影响固定资产投资进度。

2、我镇没有限额以上流通企业,影响数据质量。

3、受环保等影响,企业发展放慢。

三、下一步工作

1、加大四送一服工作力度,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形成新的产能,增强发展后劲。

2、抓好规模企业申报工作。加快规上企业的培育,进一步健全企业财务、统计制度,规范生产经营行为,争取尽快纳入规模企业统计。

3、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争取大项目入驻,加大项目的跟踪力度。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