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褚兰镇人民政府 > 监督保障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79X/202305-00009  信息分类: 监督保障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褚兰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05-19  发布时间: 2023-05-19 17:47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褚兰镇2023年政务公开第一季度乡镇测评整改情况报告
人: 初审:杜天祥     复审:马腾    终审: 吕飞

褚兰镇2023年政务公开第一季度乡镇测评整改情况报告

文章来源: 褚兰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3-05-19 17:47 责任编辑: 褚兰镇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褚兰镇2023年政务公开第一季度乡镇测评整改情况报告


根据“2023年政务公开第一季度乡镇(街道)评分反馈”清单,褚兰镇存在的问题主要有“本级政府文件”、“决策公开决策公开“自然资源”、“社会救助”、“应急管理临时救助“基层制度”“政府信息公开制度”“政府会议“基层两化领域”十一个方面。接到问题反馈后,我镇高度重视,立即召开问题整改专题会议,对照问题认真研究分析失分指标、失分原因,并立即安排专人进行问题排查整改。截止5月18日已排查整改完毕,并举一反三查找其他方面问题。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对问题一“本级政府文件”部分未及时公开问题进行及时公开。

对问题二,“决策公开”对未公开决策说明材料进行了公开。

对问题三“重大决策预公开”对未公开决策说明材料进行了公开。

对问题四“自然资源”对征地法定公告栏目,及时补充本镇农村集体土地征收预公告、征地补偿安置公告、征收土地公告;征地工作程序进行及时补充相关材料并进行说明。

对问题五“社会救助”已及时发布“《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健全特困人员供养制度的实施意见》(皖政〔2016〕102号)”文件信息

对问题六“应急管理”已对2023年事故灾害类、社会安全事件类、公共卫生事件类预警等信息进行及时公开,及时公开2023年发生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公共卫生事件、社会安全事件后采取的应急处置措施与应对结果,完成了整改。

对问题七“政策解读”本级政策解读材料内容与原文件存在大量雷同信息,已对照材料内容重新解读。

对问题八“基层制度”未完善的制度和工作流程已在监督保障栏目公开发布。

对问题九“政府信息公开制度”已及时清理全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主管部门发布的法规解释性文件之外的其他信息。

对问题十“政府会议”及时公开,现已完成整改。

对问题十一“基层两化领域”按照反馈意见,对照清单,按发布标准,补全各领域内容,重点关注各领域的最新政策与标准,及时发布本镇最新的服务信息。

下一步我镇严格按照要求,严格审核公开内容,进一步梳理单位所掌握的政府信息,常态化收集、整理资料,三审信息并及时发布,确保在下半年度考核中取得好成绩。一是根据区政务公开办的要求及时修改已公开内容。二是做好日常的政务公开工作,定期更新政府信息,查缺补漏。三是强化公开力度,杜绝涉及个人隐私信息发布,按照目录说明切实加强公开力度,规范公开内容。

 

褚兰镇人民政府

2023年5月19日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