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栏杆镇人民政府 > 应急管理 > 预警信息及应对情况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327/202201-00012  信息分类: 预警信息及应对情况
 内容分类: 其他,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栏杆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1-18  发布时间: 2022-01-18 10:56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应急处置措施与应对结果】栏杆镇开展春节期间安全隐患排查
人: 初审:朱约云     复审:郑健    终审: 刘毛飞

【应急处置措施与应对结果】栏杆镇开展春节期间安全隐患排查

文章来源: 栏杆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2-01-18 10:56 责任编辑: 栏杆镇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应急处置措施与应对结果】栏杆镇开展春节期间安全隐患排查

临近春节,为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责任,消除安全隐患,栏杆镇安全办、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部门,对辖区内的企业、商超、KTV、宾馆、部分居民区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和群众的安全意识,消除了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了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我镇将对此次排查的结果举一反三,加大对全镇重点行业的督查检查力度,确保安全生产警钟长鸣。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