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灰古镇人民政府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335/202111-00012  信息分类: 政府会议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 发布机构: 灰古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1-11-10  发布时间: 2021-11-10 16:25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政府会议】灰古镇召开村委会换届动员培训会
人: 初审:胡泽杰     复审:赵甜甜    终审: 赵甜甜

【政府会议】灰古镇召开村委会换届动员培训会

文章来源: 灰古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1-11-10 16:25 责任编辑: 灰古镇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政府会议】灰古镇召开村委会换届动员培训会

1110日,灰古镇召开村委会换届动员培训会。各

党总支人员、各村主任包村工作人员全体班子共计70余人参会。

会上,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张楚对村委会换届选举

相关工作进行业务培训,从总体要求、程序规范、时间节点等环节进行了重点讲解。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谢欣欣做纪律要求,要严肃换届选举纪律,严格规范程序,确保政策执行不走样,程序环节不出错,营造出风清气正的选举氛围,用铁的纪律、严的要求、高的标准推动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灰古镇党委书记欧三青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做到提前谋划、提前准备;二是把握关键环节,扎实推进换届选举工作,认真研究换届选举可能出现的问题,详细制定工作预案;三是加强组织领导,为全面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任务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