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灰古镇人民政府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335/202112-00003  信息分类: 政府会议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 发布机构: 灰古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1-12-22  发布时间: 2021-12-22 16:30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政府会议】灰古镇召开12月份“四送一服”企业座谈会
人: 初审:胡泽杰     复审:赵甜甜    终审: 赵甜甜

【政府会议】灰古镇召开12月份“四送一服”企业座谈会

文章来源: 灰古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1-12-22 16:30 责任编辑: 灰古镇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政府会议】灰古镇召开12月份“四送一服”企业座谈会

1222上午灰古镇召开12月份四送一服企业座谈会,宿州市协鑫光伏电力有限公司、宿州市埇桥区福旺电子厂、埇桥区灰古八张富民瓜菜合作社、宿州市淮海畜牧业有限公司、安徽肥地肥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十余家镇内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安委办负责人杨艳增首先对企业进行一次全方位的消防知识培训,讲解在遇到火灾时如何自救,随后,镇四送一服负责人宋兴宝解读了省市扶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文件及扶持办法。最后,各企业负责人针对企业自身发展状况提出了经营思路,以及需要政府帮助解决的发展问题,政企进行互动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座谈会共梳理出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十余条。镇党委书记欧三青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理和解决,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