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永安镇人民政府 >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562/202201-00018  信息分类: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企业 发布机构: 永安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2-18  发布时间: 2022-02-18 10:52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永安镇文广站2022年工作计划
人: 初审:鲍俊     复审:崔见龙    终审: 张欣

埇桥区永安镇文广站2022年工作计划

文章来源: 永安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2-02-18 10:52 责任编辑: 永安镇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永安镇文广站2022年工作计划

我站将继续遵循“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和与时俱进的思维,大力开展积极健康、丰富多彩、群众参与为主要要求的文化生活,让先进文化进驻农村阵地,让群众文化回归民众,让人民文艺扎根人民,使农村文化保持旺盛的生机和活力。

1、加强对村级文化活动室的辅导和指导,积极开展农民群众喜爱的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使其在乡村振兴建设中真正发挥村级文化活动室的职能作用,为农村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

2、文化站阵地宣传活动努力争取党委、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对文化站工作的关心支持,尽可能地加大对文化建设的投入,唱响永安镇文化主旋律,及时向广大群众宣传新思想、新观念、新文化,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求知、求美、求乐的需要。

3、加强文化工作者思想素质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努力开拓创新。为开展文化活动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抓好传统节日,民族节日期间的群众性文化活动,并把各个节日活动与中心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努力创办传统文化艺术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为永安镇文化事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