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永安镇人民政府 >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562/202201-00024  信息分类: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内容分类: 其他,国土资源、能源,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永安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1-12-24  发布时间: 2021-12-24 15:51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永安镇国土所2021年工作总结
人: 初审:鲍俊     复审:崔见龙    终审: 张欣

埇桥区永安镇国土所2021年工作总结

文章来源: 永安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1-12-24 15:51 责任编辑: 永安镇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永安镇国土所2021年工作总结

在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永安镇党委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永安镇自然资源和规划所恪守“守一方土、造福一方人”和“我为永安经济发展作贡献”的原则,积极学习,努力工作,在即将过去的2021年度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特作如下总结:

1、 在政治学习上,每月坚持两次学习,做到思想上不放松,在政治站位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2、 加强土地法律和法规宣传,加大巡查力度和巡查频率,把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现象扼杀在萌芽状态,实现“零容忍”,拆除整改违法用地一宗。

3、 配合第三方实施了房地一体各村信息的采集、造册。

4、 继续实施和完善大许、孙安、双兴三个村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

5、 办理完善设施农用地手续17宗。

6、 摸排上报可实施增减挂钩项目的村庄7个,面积约400亩。

7、 积极参与镇政府的各项工作。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