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泽乡镇人民政府 > 回应关切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247/202212-00009  信息分类: 回应关切
 内容分类: 其他,工业、交通,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大泽乡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12-31  发布时间: 2022-12-31 14:45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交通出行】宿州火车站正式运行,新站房总计安装了17部电梯!
人: 初审:程志     复审:赵家祥    终审: 边光

【交通出行】宿州火车站正式运行,新站房总计安装了17部电梯!

文章来源: 大泽乡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2-12-31 14:45 责任编辑: 大泽乡镇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交通出行】宿州火车站正式运行,新站房总计安装了17部电梯!

经过26个月的连续紧张施工,京沪铁路百年老站宿州火车站站改建工程全面完成,新站房于12月31日正式启用。

新站房总计安装了17部电梯,彻底解决了老站电梯存在多年的顽疾问题!据了解,宿州火车站新站房采用上进下出的旅客进出站流线,站台布局由原来的2台6线升级为3台8线,并新建8米宽旅客地道、10米宽人行天桥各一座。新站房配有候车区集中空调、电动扶梯、无障碍电动垂梯、自助售(取)票机、闸机、12306综合服务台及哺乳室等设备设施和商业网点,服务设施齐全,为旅客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