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泽乡镇人民政府 > 回应关切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247/202304-00015  信息分类: 回应关切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大泽乡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04-07  发布时间: 2023-04-07 11:29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社会关切】宿州·淮北,公积金互认互贷!
人: 初审:刘语凝     复审:赵家祥    终审: 边光

【社会关切】宿州·淮北,公积金互认互贷!

文章来源: 大泽乡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3-04-07 11:29 责任编辑: 大泽乡镇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社会关切】宿州·淮北,公积金互认互贷!

4月3日,《宿州淮北住房公积金业务互认互贷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行。

淮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积极推动宿州淮北两城市住房公积金一体化发展,不断提升住房公积金业务异地办理的服务能力,与宿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共同商讨签订互认互贷合作协议。协议签订后,宿淮两地缴存职工将享受购房地同城化待遇(贷款的条件、额度、年限及开发企业项目准入等政策按贷款地中心的规定执行),取消了两市住房公积金异地购房贷款的户籍和工作地限制,为更多职工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同时,通过开展宿淮两地住房公积金业务异地办理一体化合作,逐步消除宿淮之间住房公积金政策差异,推动宿淮住房公积金政策趋同化和业务办理统一标准化,加快推进宿淮住房公积金一体化发展。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