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营镇人民政府 > 机构职能 > 基层站所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LB914/201609-00027  信息分类: 基层站所
 内容分类: 介绍,组织机构简介,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10-16  发布时间: 2023-10-16 15:57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大营镇农机服务中心
人: 初审:刘钊     复审:刘文静    终审: 姜少华

埇桥区大营镇农机服务中心

文章来源: 大营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3-10-16 15:57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大营镇农机服务中心

主要职责:

1.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不断搞高对农机的管理和服务工作水平,为农村生产发展,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奠定良好基础。

2.认真贯彻农机安全管理工作,“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方针,落实农机安全管理目标责任制。

3.认真组织农机户完成全乡范围内机耕机耙工作任务。

4.认真组织开展农机购机补贴工作,积极贯彻中央农机支农惠农政策。


负责人:曹洪

办公地址:宿州市埇桥区大营镇农机站

办公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联系电话:13500580532

邮编:234117

邮箱:dy2620003@126.com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