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营镇人民政府 > 机构职能 > 行政村(社区)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LB914/201702-00009  信息分类: 行政村(社区)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05-18  发布时间: 2023-05-18 09:40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大营镇陈李村民委员会
人: 初审:刘钊     复审:刘文静    终审: 姜少华

埇桥区大营镇陈李村民委员会

文章来源: 大营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3-05-18 09:40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大营镇陈李村民委员会

大营镇陈李村

书记、主任:朱艳民

联系电话:18155721777

办公地址:陈李村民委员会

办公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邮编234117

办公邮箱:dy2620003@126.com

大营镇陈李村由原来的陈李、碾盘、大朱、大郝、韩左五个行政村经过两次行政区划调整合并而成。村区域面积7.25平方公里,辖18个自然庄,30个村民小组,1028户,5329人。村两委会办公地点设在当地重要的物资集散地---陈李集南侧,党总支下设3个党支部,10个党小组,167名党员。陈李村地处大营镇南大门,东邻永镇乡,南与怀远县的陈集乡、双桥镇相接,西与濉溪县接壤。双大公路纵贯南北,固蒙公路东西相通,东面毗邻的206国道和合徐高速公路,为陈李村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交通便利,区位优势凸显。陈李村民风淳朴、物产富饶、环境优美,是投资者、创业者理想的天堂。陈李村的产业以基本农业、特色农业、农产品深加工、手工制作业和养殖业为主,盛产小麦、花生、豆类、玉米、棉花、西瓜、蔬菜等农副产品。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