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营镇人民政府 > 监督保障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351/202205-00017  信息分类: 监督保障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大营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5-27  发布时间: 2022-05-27 19:12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工作推进】大营镇2022年1-5月政务公开自查报告
人: 初审:朱亚南     复审:唐建飞    终审: 王小静

【工作推进】大营镇2022年1-5月政务公开自查报告

文章来源: 大营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2-05-27 19:12 责任编辑: 大营镇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工作推进】大营镇2022年1-5月政务公开自查报告

在接到《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2年1—4月政务公开测评情况的通报》、《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2022年1—4月全市政务公开测评情况的通知》后,我镇高度重视立即对政务公开展全面自查整改,现将自查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整改情况

按照“公开是原则,不公开是例外”的要求,在严格进行保密审查的基础上,全面公开政府信息。对标对表,发现我镇政务公开存在以下问题:

1、基础栏目公开不及时、不全面。我镇基础栏目发布的部分信息时效性不强,公开的办件结果发布不全面,部分本级政策文件未关联配套解读信息。

2、政策解读未使用多种形式。未运用简明问答、图片图表、音频视频、卡通动漫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展现形式对政策文件进行解读。

3、基层“两化”公开质量较低、内容较少。对于义务教育、户籍管理等方面的相关政策法规文件发布不全面,公共文化服务领域、社会保险等信息公开质量较低。

    对于以上问题,我镇立即进行整改,对于栏目更新不及时的,及时查缺补漏。积极学习其他县区、乡镇优秀做法,进一步丰富政务公开网站。

二、下一步工作打算

(一)统一认识,努力规范工作流程

按照“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梳理政府信息,及时提供,定期维护,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能按照既定的工作流程有效运作,公众能够方便查询。

(二)系统整合,提高网站服务功能

从方便公众查询的角度,进一步整合网站信息资源和服务资源,让政务公开工作更加扎实有力。

 

 

宿州市埇桥区大营镇人民政府

2022年5月27日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