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营镇人民政府 >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351/202212-00001  信息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 发布机构: 大营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11-14  发布时间: 2022-11-14 11:49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工作推进】“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大营镇多举措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人: 初审:朱亚南     复审:王鹏    终审: 刘璐

【工作推进】“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大营镇多举措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 大营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2-11-14 11:49 责任编辑: 大营镇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工作推进】“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大营镇多举措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化“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连日来,大营镇坚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活动,精心组织,统筹安排,迅速在全镇党员干部群众中掀起学习热潮。

领导干部“带头学”。在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大营镇党委班子以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的思想自觉,以学习率先,引领率先的行动自觉,立即召开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谈思想、谈体会、谈目标、谈举措,进一步增强学习成效。全镇各党组织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为抓手,层层建立学习机制,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线上线下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拓宽渠道“广泛学”。用好阵地宣传,主动发挥传统载体作用,借助宣传横幅、电子显示屏等固定宣传媒体,以最直观的图文形式开展宣传。抓好媒体宣传,充分利用微信群、“学习强国”APP等方式,积极引导群众自觉进行学习,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深入走访宣传,党员干部带头深入农户家中和田间地头,通过面对面宣传,向群众讲解大会所确立的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确保党员群众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围绕重点“实践学”。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立足自身岗位,以“干”字为要,把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聚焦疫情防控、秸秆禁烧、秋收秋种、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的生动局面,务求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体现在推动大营工作、促进大营发展的实绩上。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