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杨庄镇人民政府 >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466/202303-00001  信息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 发布机构: 杨庄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03-20  发布时间: 2023-03-20 09:45
号: 非正式文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杨庄镇组织开展“诚信经营放心消费”宣传活动
人: 初审:倪力帆     复审:宋家钰    终审: 徐璐

杨庄镇组织开展“诚信经营放心消费”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杨庄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3-03-20 09:45 责任编辑: 杨庄乡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杨庄镇组织开展“诚信经营放心消费”宣传活动

为让消费放心消费、明白消费,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近日,杨庄镇充分发挥市场主体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主力军作用,结合为企服务创优营商环境活动,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杨庄镇组织企业包保人员带队分组实地走访,到宿州草源生态食品有限公司安徽省亿佳饲料有限公司宿州梦天木业有限公司企业,以及沿街个体户,通过发放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倡议书、现场讲解、微信推送等方式,宣传信用相关法律法规,同时提醒群众在购物消费选择诚信商家,谨防失信商家。积极引导企业职工、个体户牢固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弘扬重信践诺的传统美德,畅通安全诚信营商环境,提高群众自我保护意识,构建放心和谐的消费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有力督促了辖区内市场主体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文明经营,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下一步,杨庄镇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以信用赋能助力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