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杨庄镇人民政府 >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466/202307-00001  信息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 发布机构: 杨庄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07-18  发布时间: 2023-07-18 16:34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杨庄镇开展企业环保普法培训
人: 初审:倪力帆     复审:宋家钰    终审: 于海

杨庄镇开展企业环保普法培训

文章来源: 杨庄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3-07-18 16:34 责任编辑: 杨庄乡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杨庄镇开展企业环保普法培训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依法实现高质量发展,近日,杨庄镇召开企业环保普法培训会。会议由镇环保站站长主持,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压力进一步增大,希望相关企业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常态化开展自查自纠,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

此次培训从环保法律法规的背景、主要特点以及执行操作等方面为参会人员进行详细分析,同时解读了几种常见的企业违法行为。会上还就各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并记录对针对性强的意见建议,从而持续优化和改进今后工作措施。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在大气污染防治方面的法律意识,规范了企业日常的环境管理和生产经营,以法治护航建设优质营商环境。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