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杨庄镇人民政府 >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466/202401-00005  信息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 发布机构: 杨庄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4-01-02  发布时间: 2024-01-02 15:39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杨庄镇2023年第四季度重点工作计划完成情况
人: 初审:倪力帆     复审:宋家钰    终审: 张绍伟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杨庄镇2023年第四季度重点工作计划完成情况

文章来源: 杨庄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4-01-02 15:39 责任编辑: 杨庄乡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杨庄镇2023年第四季度重点工作计划完成情况

序号

实施步骤

完成时间

责任人

落实情况

监督方式

1

切实做好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有效衔接工作,加大政策宣传力度。

2023.12.31

徐璐

1.安排各村进行全面摸排,建立了日常工作台账,开展了4次政策宣传讲解会,讲解2023年度工作重点注意事项。

杨庄镇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557-4310104

邮箱:yzxdzb2021@163.com

2

 

1.抓实抓好大气污染防治,认真整改上级交办事项,加大辖区内各物料堆场、整治力度,持续做好扬尘治理。

2.“三大革命”工作持续推进,积极做好示范村、户规范完善工作。

 

没有时限

代良中 

1.开展了两次一次大气污染防治检查工作

2.持续跟进环保督察件整改回头看,确保无反弹。
3.继续落实河长制、林长制巡查制度,保证了日常巡查监督和整治。
4.继续加强燃烧秸秆、焚烧垃圾和燃放烟花爆竹治理,组织“禁烧”、“禁放”宣传和巡查,确保全年“零火点”、“零燃放”。
5.持续开展环境整治工作,安排各村按月开展了大面积清扫工作,第四季度进行了8次专项整治。

4

政务公开及时更新,做好工作梳理和总结。

没有时限

宋家钰

召开了四次培训会暨上季度工作总结会议,提高了信息员工作水平,总结经验教训。

5

安全生产,扎实做好辖区内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督查、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加大巡查次数和频率,确保安全稳定无事故。

没有时限

张绍伟

1. 召开了2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省、市、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学习安全生产知识,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2.开展了10次“三合一”场所、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生产大检查。
3.开展2次安全生产知识讲座。
4.加强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和上报整改。 

6

开展户改厕公厕摸底排查工作

2023.12.31

 


1.安排各村工作人员继续做好户改厕摸排工作。

 

 

郑凯

 

7

“酒桌办公”整治工作正常开展,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加大督查暗访力度,认真整改存在问题。

没有时限

李剑楠

1.持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推动专项整治真落地。
2.开展廉政集体谈话。

8

抓实抓好党建工作,按要求正常开展,认真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

2023.12.31

孙偲博 

1.坚持中心组学习、每周集中学习制度,常态化抓好学习教育。
2.注重党的优良传统和党性党风教育,开展书记讲党课。
3.加强基层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制度,完善基层党员档案,加强辖区非公企业党组织排查和管理,改善部分村党组织活动场所不足问题,不断提升规范化、标准化水平

9

抓实抓好信访稳定,加大排查力度积极推进积案化解工作,确保社会安全稳定。

没有时限

代良中

1开展矛盾排查工作,化解了4起群众矛盾。

10

持续做好重点项目服务

没有时限

徐璐

1.积极落实了上级关于招商引资的会议精神、方针政策,帮助我镇企业申请相关资金。

11

持续做好武装工作

没有时限

王超群


1.开展了4次走访慰问;

 

12

持续做好妇联工作

没有时限

徐璐

1创建了1户文明家庭。
2.评选了20户最美家庭。
3.慰问2户农村留守儿童及妇女、老年人。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