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支河镇人民政府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407/202201-00011  信息分类: 政府会议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 发布机构: 支河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1-27  发布时间: 2022-01-27 10:19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支河乡召开2022年退役老兵迎春茶话会
人: 初审:武红卫     复审:朱帅帅    终审: 徐良行

支河乡召开2022年退役老兵迎春茶话会

文章来源: 支河乡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2-01-27 10:19 责任编辑: 支河乡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支河乡召开2022年退役老兵迎春茶话会

1月24日下午,支河乡在军服站召开退役老兵迎春茶话会。乡长钮宏利主持会议,乡武装部长许继乐、乡军服站全体人员、各村军服专干及30名退役老兵代表参会。

会议首先由乡军服站站长武红卫对乡退役军人服务站2021年所作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当前退役军人应该享受的相关政策进行解读。

随后,乡长钮宏利与参会退役老兵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等情况,对他们为国家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与会代表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围绕如何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做好优秀退役军人典型宣传、有效开展志愿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方面工作谈了心得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钮宏利对与会退役老兵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把部队忠诚的品质传承好。二是要把部队过硬的作风传承好。三是要把部队良好的形象传承好。

通过此次迎春茶话会,也让退役老兵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知道党和政府没有忘记他们,让他们有了归属感。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