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桃沟镇人民政府 > 政策解读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52X/202305-00013  信息分类: 政策解读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桃沟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05-24  发布时间: 2023-05-24 15:23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规划解读】桃沟镇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重点解读
人: 初审:赵振天     复审:文永强    终审: 臧洪皓

【规划解读】桃沟镇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重点解读

文章来源: 桃沟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3-05-24 15:23 责任编辑: 桃沟乡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规划解读】桃沟镇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重点解读


    一、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广泛宣传相关政策,联系各地客商吸引外来企业投资,尤其是现代化农产品加工业。

二、常态化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全面开展企业走访,主动解决企业问题,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三、要高度重视项目是经济发展的基础,强化项目谋划意识,积极谋划各类项目,尤其是能够落实的项目。

四、持续推进完善民生工作,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整治人居环境,做好基本医疗服务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