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桃沟镇人民政府 >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信息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52X/202305-00014  信息分类: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信息
 内容分类: 其他,财政、金融、审计、统计,企业 发布机构: 桃沟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05-24  发布时间: 2023-05-24 15:58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桃沟镇2023年5月经济和数据发展社会分析
人: 初审:赵振天     复审:文永强    终审: 臧洪皓

桃沟镇2023年5月经济和数据发展社会分析

文章来源: 桃沟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3-05-24 15:58 责任编辑: 桃沟乡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桃沟镇2023年5月经济和数据发展社会分析

一、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一)工业产值预测情况。现有规上企业5家,4月份完成产值1925万元,累计完成产值6756万元,预计5月份当月完成产值2065万,同比增长20%;累计完成产值8822万,同比增长7%

(二)规模企业年度预计申报情况。2023年,经过摸排,已申报1家入规,为宿州海创能源环境有限责任公司,并申报入规成功。

(三)工业项目入库情况。

目前无计划。

二、存在主要问题

一是基础薄弱。我镇工业企业总量少,底子差,基础配套设施不完备。

二是结构单一。企业以农产品加工、服装加工等劳动力密集为主,科技含量较低。

三、下一步推进措施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镇政府党政班子成员联系重点企业,倾帮助企业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下一步做好海创环境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技改项目摸排。

二是加强摸排力度。做好辖区内中小微企业摸排,特别是有发展前景的企业,壮大企业规模数量。

三是做好招商引资。提高我镇服务企业水平和能力,争取更多项目进驻桃沟。

桃沟镇人民政府

2023523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