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解集镇人民政府 > 机构职能 > 基层站所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458/202008-00084  信息分类: 基层站所
 内容分类: 介绍,综合政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解集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1-12-06  发布时间: 2021-12-06 20:08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解集镇卫生院
人: 初审:王志     复审:焦闵闵    终审: 武胜

埇桥区解集镇卫生院

文章来源: 解集乡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1-12-06 20:08 责任编辑: 解集乡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解集镇卫生院

名称:埇桥区解集镇卫生院

负责人:马良开

电话:0557-4810117

邮箱:xiejidzb@126.com

邮编:234106

办公地点:解集镇人民政府向西100米

办公时间:工作日8::30-11:30  14:30-17:00

工作职责:

一、预防控制: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处理农村重大疫情和公共卫生突发事件,重点控制严重危害农民身体健康的结核病、艾滋病等传染病和地方病、职业病、寄生虫病等重大疾病;实施免疫接种;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的防治;为艾滋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患者提供预防保健咨询服务等。

二、妇幼保健:农村妇女、孕产妇和儿童保健。

三、基本医疗:一般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现场救护,慢性病筛查和重点慢性病病例管理,精神病患者管理,转诊服务等。

四、健康教育:普及疾病预防和卫生保健知识,进行健康档案管理,引导和帮助农民建立良好的卫生习惯,破除迷信,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五、计划生育:在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机构没有技术能力的情况下,承担计划生育技术手术服务和妇科病的普查、治疗。

六、受市级卫生行政部门委托进行辖区公共卫生管理。

七、负责对村卫生室的技术指导和对乡村医生的培训。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