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解集镇人民政府 > 监督保障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458/202305-00012  信息分类: 监督保障
 内容分类: 会议纪要,综合政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解集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05-18  发布时间: 2023-05-18 17:09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工作交流】解集镇开展2023年第二季度政务公开工作交流会
人: 初审:姜灿     复审:李冬    终审: 解雯雯

【工作交流】解集镇开展2023年第二季度政务公开工作交流会

文章来源: 解集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3-05-18 17:09 责任编辑: 解集乡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工作交流】解集镇开展2023年第二季度政务公开工作交流会

2023年5月17日,解集镇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政务公开第二季度工作交流会,镇分管负责人主持会议,镇有关各站所负责人及各村村务公开负责人参会。本次会议对2023年政务公开第二季度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抓整改,明确问题,建全清单化闭环整改体系,确保应改尽改,信息发布准确有效。

二是抓提升,排查是否存在涉敏、涉密、涉个人隐私信息,并制成工作台账。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